嗑学家小柳同学(长弧

只是一个喜欢真情实感嗑cp的傻子罢了。
患有cp洁癖。
是爬墙爱好者。
文字是为了自己、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而写。
——枫城夜柳

【深呼晰】老婆要从小养起

ABO设定

玫瑰味alpha王晰X鸡尾酒味Omega周深

私设第二性别到成年才会分化,分化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有年龄差,大概就是王晰是周深的前辈,大概就是一个著名歌手和一个小歌手的爱情故事

只有一点云次方

Ooc有点严重,文笔巨差QAQ

没错我新电脑到了,8篇文的flag啊···

 

王晰看着台上那唱着歌的人,天籁般的声音令全场都沉醉在他的歌声中,心中莫名不悦

曲终,全场先是鸦群无声,随后便是热烈的掌声响起

王晰心中不悦的心情更重了几分,转身往休息室走去

而台上的周深激动的看着台下,他成功了!转头往舞台侧面看去,却没有看见那个人的身影

他没来看我吗?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

周深想了很多的理由,但心中还是不免有一点失落

周深回到休息室,看到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的人,刚刚心中的失落立马消失的不见踪影

“晰哥!”

“嗯”

“刚刚我唱的···”

“我听了,唱的很好,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哥替你开心”

“···”

看着王晰面无表情甚至还有一些阴霾的脸,周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王晰根本不开心这件事他是确定的

是因为自己吗?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

周深又想了很多

而王晰现在也在想自己的这种心情究竟是因为什么,周深第一次登上大舞台演唱就这么受观众喜爱,自己明明应该也很高兴才对啊,毕竟他是看着周深从一个新人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可以登上和自己一样的大舞台,可是自己现在这种心情又是因为什么呢···

休息室中,两人陷入沉默,都各自想着各自的事情,直到王晰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沉默,是阿云嘎打来的,王晰接起电话

“喂,什么事”

“晚上出来玩啊,反正你节目也录完了”

“哪?”

“就老地方呗”

“还去酒吧,不怕你家那位不让你进门啊”

“诶诶!说什么呢!”

“难道不是?”

“这次他也来···”

“······行,对了,不介意我带个人吧”

“随意~”

挂掉电话,王晰转头向周深说道

“走”

“啊?去哪啊晰哥?”

“带你去玩~深深,我记得你成年了吧?”

“嗯,嗯?晰哥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事”,王晰笑了一下“走吧”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